听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很没有新意的求婚领证梗,源于在文手挑战里看到的一句话。

  用“我亲手埋葬了自己。”为开头,“他在我坟前放下一束玫瑰。”为结尾写一篇he。

  觉得很适合娘子,纯卫言梓第一视角意识流,顺便88粉了发个福利x  

         但是意识流写起来真的很爽ooc我也认了。


  

  01

  我亲手埋葬了自己。

  在一个风吹得很温柔的春天。

  02

  我把自己埋在了顾依凉家的户口本上。

  03

  这事情还得归结于几天前的晚上。

  更具体一点儿讲,应该说是他向我求婚的那一晚。

  你说大家都是人,怎么他就能会到这种程度?

  04

  在玫瑰和月季簇拥下单膝下跪。

  捧在手心里半开的戒指盒。

  一双温柔的充满了爱意的双眼。

  05

  还有一段发自肺腑无关风月的絮语。

  06

  所有一切出乎意料的惊和喜只留下了无边的欢喜,我在他的注视下丢盔弃甲,溃不成军。

  我记得所有我的回话,但简而言之也不过总结成一句“我愿意”。

  然后我们顺从本心地放肆亲吻彼此,在火红的玫瑰和月季的簇拥下。

  07

  玫瑰和月季的香气交织在一起意外融洽,红色的一片占据视线实在喜庆。

  08

  没过两天我们就把行程推个干净领了结婚证还在国外度了个小蜜月。

  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没有人认识我们。

  像普通情侣一样牵着手逛街,顾依凉解开风衣扣子把我裹进他的风衣里,在风衣的掩盖下拥抱亲吻。

  虽然这掩盖不过是聊胜于无,看起来更像是欲盖弥彰。

  09

  我亲口埋葬了自己。

  他在我坟前放下了一束玫瑰。

评论(8)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分制造机 | Powered by LOFTER